站長群呢是一群在大直工作的上班族,而我們這群貪吃的人類,被兄弟麵館的麵兒給俘虜啦!想當初.....我們都還不敢進這家面店呢!因為呀..

上頭寫著冷麵,還不是寫涼麵喔,感覺起來就特怪,又聽說呢,這麵裡放的是碎冰塊,這下子更不敢接觸了!直到有天,某個好同事拉著大夥進去,點了西塔冷麵,思考著大中小的size,老闆就說...唉呀~你吃小的就好! 果真...中碗跟大碗,都很恐怖...雖然這邊無論你吃多大碗,都是同個價,但吃不完,是不容易走出店門口的喔~

等著等著!冷麵來了...夏天吃這麵~真是超級爽口...馬上愛上了這滋味,這湯帶了點中藥味,最重要的是麵條!!超級Q,超級有彈性,如果不怕辣的朋友,夏天絕對要來一碗,帶著辣的口感,卻可以在這炎炎夏日帶來涼涼的氣息.....

 

 

過了陣子!發現了新菜色~魚卵拌麵的前身"魚卵板條",但就只出現在菜單上一次,接下來這麵成了隱藏版菜單,除了熟客,跟老闆特別麻及,不然還真點不到...不過由於實在太過受歡迎,所以...他現在可是道招牌呢!第一次來吃兄弟麵館,非常推薦常常這口味的麵~帶有濃濃的日式味,就算吃完麵,魚卵還是停留在齒縫間,不經意咬破,會回味起剛剛美味的麵食。

 

被俘虜的時間長了,忙的時候偶爾還會幫忙端端小菜,還記得有陣子,公司瘋狂的加班,兄弟麵館成了我們放鬆的地方,在那~就像回到家吃飯一樣,一進小館子裡,大夥都會跟你打招呼,說...來了呀,進來吧~..

老闆看我們辛苦,還幫我們弄點特別的,讓我們天天吃也吃不膩,每天就期待著,今天老闆會幫我們準備什麼晚餐.....但就算老闆當下知道我們加班加很晚,還是很久之後才搞清楚我們是上班族,不是學校學生=.=",這一陣子,老闆創意玩上癮啦,偶爾菜單上還會出現隨便搞搞的牌子!!那就是老闆創意料理啦~

 

 

就這樣....我們心存感激的提出想義務幫兄地麵館,蓋個網站!但由於各方面經驗尚未充足,所以...就先在這租個小窩來搞搞,名氣大點後!!我們再搬去大房子住...所以還要請各位督多支持我們~~

以後去兄弟麵館!聽到工讀生、老闆、老闆娘大喊上班族.....那就是我們站長群啦!!雖然偶爾會來幾個同事冒名上班族:P......<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noo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