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中的二人,點了大碗的西塔冷麵與獅頭煨麵,但是...竟然沒付錢人就跑了,而且大碗西塔冷麵還剩一半...,這真是過份囉!!

老天有眼,站長竟然剛好坐你們對面,而且還正好在拍照,雖然照片有點模糊,但還是有辨識度的喔~

所以如果只是忘記付錢~請盡快回去盡該盡的責任,把錢給繳清吧~不然被認出來可是很尷尬的喔~

認識二位的好同學!!記得提醒他們快來結帳~

兄弟麵館!通緝中..

這兩位其中的黑衣女的包包還是卡其色COACH的,手機是很舊的nokia,因為在站長吃飯的過程中,他的電話一直響,

還說訂了兩雙靴子,一樣款,長短各一雙,(站長murmur::'OOXX...,有錢買靴子沒錢吃飯喔!虧你幹的出來這種缺德事!')

真的是世風日下,兩位看起來人模人樣(站長murmur::'雖然帶有點陰沉樣!!!後面都飛烏鴉!!!')的學生,做了如此不良的示範,

真的令人髮指!!請各位網民,快來幫兄弟麵館抓嫌犯!!!有任何消息請給站長留言,或與兄弟麵館聯繫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noo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