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長看電視
哇!台視訪問我們朱老闆,還不趕緊來看看老板都說了些什麼?
還有媒體們推薦啥?!你嚐過了沒

一碗麵能有多少變化,一位麵店老闆獨自研發出多達85種口味的創意麵,像是店裡招牌的西塔冷麵,就是把清燉牛肉湯放冷後去油,加上特製的西塔麵條,最適合在炎炎夏日品嚐,最特別的是,每碗麵都只要80元,而且可無限量加麵吃到飽。 牛肉麵也能冷的吃,把特製的西塔麵條快煮40秒起鍋,配上韓式泡菜、現煎的手工蛋捲、黑胡椒火腿肉和去油的清燉牛肉湯,特製的西塔麵條融合高湯香氣滑口又彈牙,一天最高可以賣上300碗。 跑遍大陸十多省的朱老闆,研發出多達85種的創意麵,像是每天手工現做的獅頭煨麵,顆顆紮實久煮不爛,入口卻又有著綿密口感,最特別的是,這裡加麵沒上限,最高紀錄有人一次吃了臉盆大小的六把麵,統統不加價。 再看看用新鮮蝦子爆香的荊芥蝦油麵,或是美味又營養的魚卵拌麵,朱老闆不惜成本用好料滿足大家的胃,就是要上門的客人吃得好又吃得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noo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